日本公司的GM來了. 是要審查這處的賬目. 其實聽說他一時三刻都來看, 只是在我看來, 若真的那樣嚴謹的話. 就不會出現那麼多管理上的問題了. 方式沒有錯. 錯就是一開始投放太少他們的自己人, 就是總公司自己信得過的人在此起步. 結果, 當發現管理上出了問題時. 要再改善, 就很吃力. 或者, 當初他們未把青島的工廠作為什麼一回事. 但當現在開始看重時. 要改善就很吃力. 至少, 現在就要加入一些高職的重臣在此才有說服力. 不過, 可能仍有很多他們要面對的問題吧. 例如總公司在日本都要面對很多經濟衰退的問題. 都分身不下. 有時當一個好像是旁觀者又好像是當局者的人來說, 都不知應如何看待事件.
 
GM一來, 晚上還得要大顆人去陪陪, 我都很懷疑他是如何坐上此位的. 都愛說很多門面功夫的事. 又看不出有多少的實績. 或者, 沒有真正接觸, 還不太了解. 可能他私下做了很多我是不知道.
 
第一次去那些按摩院. 聽說內地的都是不正經. 有點擔心, 一來怕被誤會, 二來都怕不衛生. 可是他們卻說是經過了解, 知道是好店子. 既然日本人都說沒問題, 就是可以吧. 2小時全身按摩送一小時腳步按摩. 結果很慷慨的把要錢的2小時全身按摩給了同事. 自己就享用坐著的腳步按摩. 被嘲笑為膽小和裝模作樣. 不過, 這樣心理上安心點. 坦白說是蠻舒服的. 不過, 聽說腳底哪個位痛表示哪個內部有問題. 同事按了幾次就吵天了. 別人說是腎, 脾虛. 我還沒什麼了. 但奇怪是腳指頭痛, 奇怪的位置. 問師傅: 他就指指頭部. 就是說我的頭部有問題...是巧合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ung joe 的頭像
    leung joe

    我的私人空間-J&R 明明決定了. 心情輕鬆了, 但心卻很痛

    leung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