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父母喝茶, 老媽總是看著我的傷口, 就說我給這玉珮你, 掛在脖子遮著那傷口吧。 
 
她總是說很多人都有做那手術, 傷口很快幾年就沒,沒什麼的, 但每次看到時又會說一次, 看來她都是很介意吧。 
 
那玉珮也不是真的玉珮, 是她用了5元在街外買的假東西, 只是很多人看了都說以為是真的, 那手感又很像石, 不像膠, 她就總認為自己是拾得寶, 卻不願去問專家是真是假, 她說即使是只值幾百元都是賺了! 說實是怕專家說穿真的是假的她就美夢幻滅了。 還是想活在美夢中吧。 
 
她現在卻要把最愛的東西給我。 我很感動, 只是。。。把那東西掛在脖上都掩不了那傷口吧。 她說可以用短一點的鍊, 天啊, 以為我是狗狗嗎。 真是。 而且,我也不想奪她所好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ung joe 的頭像
    leung joe

    我的私人空間-J&R 明明決定了. 心情輕鬆了, 但心卻很痛

    leung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